“通天代”Viper力助EDG锁定前二!大王微笑对此这样点评

作者: 蒋拖拖 15 发布时间2021-03-26 15:19

LPL春季常规赛接近尾声,各大队伍纷纷为了季后赛席位而进行最后的冲刺。但在刚结束的EDG与WE的“天王山”大战中,EDG战队再度展示出五千万银河战舰的强悍实力成功以2比0击败WE战队。此战的胜利意味着EDG战队已经锁定常规赛前二的席位了,时隔多日,EDG战队再度站在了LPL的巅峰之上。

输在整体实力不行

就在此战结束的赛后,前世界第一ADC大王微笑就对此战作出复盘点评,微笑认为WE输的根本原因就是整体实力不行,“这并不是什么BP阵容的问题,就算是你把两边的阵容全部互换一下,WE还是赢不了EDG”。尽管第二局WE的阵容不错,但是EDG的整体实力还是太强了,“选手实力强得离谱,尤其是Viper,你根本就过不了他这一关,只能说输得心服口服”。

Viper强悍个人实力

正如微笑所言,在WE与EDG的一战中,WE战队真的全场惨遭碾压。无论是在前期的比赛节奏还是在中后期的团战上,WE都远远不如EDG战队。尤其是在第二局的最后时刻惨遭Viper天秀收割,当时Viper单人故意与队伍脱节进入F6草丛,卡莎见状一个大招上前输出却反遭倒钩控制反杀,虽然泰坦与沙皇趁势上前输出,却还是被Viper击杀。这一波打完,WE就连仅存的士气都输掉了。

团队完美融合

回顾这个赛季,EDG战队为了冲击新赛季的确费尽苦心了。不仅在休赛期中强势引进了圣枪哥与Viper两大选手,而且还成功与Scout与Meiko两位元老选手续约,再加上灵魂核心Clearlove的复出,EDG新银河战舰正式起飞。其中最让人意想不到的就是EDG队伍的磨合了,本以为EDG将会经历一段长时间的战斗调整才能达到如此高度,但圣枪哥与Viper竟然能够完美融入到队伍中。要知道在S6时期的LGD战队,尽管坐拥Marin,韦神与IMP三大明星选手,但却因队伍磨合出现严重问题导致丢入保级赛。由此可见,EDG战队的强大并非仅仅是选手的个人实力,在团队的整体融合与磨砺更是其中重要的因素!

“通天代”Viper

截至当前,本赛季Viper的个人MVP数已经是达到第九次了。这对于新加入队伍的选手来说极其不容易,但也正如阿布所说的一样“这个Viper实在太狠了,只能说贵的东西就是好用,我们早点发现这个问题说不定前几个赛季就夺冠了”。值得一提的是,这位“通天代”选手Viper在游戏装备的使用上同样值得关注。Viper所使用的鼠标是雷蛇毒蝰终极版,其英文名称与Viper的ID是一样的,同样这也是EDG战队选手所使用的游戏鼠标,当EDG全队手持“雷蛇Viper”难怪战斗力能够拥有如此加成了。

在新赛季中,LPL联赛融入了许多新的元素,其中游戏玩家熟悉的世界专业竞技设备厂商雷蛇强势加盟。雷蛇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电竞行业的发展,除了与EDG和SKT等知名战队有着长期的合作外,雷蛇专业电竞产品还弥补了传统游戏外围设备的不足 ,让玩家们能够给在游戏中保持流畅舒适的游戏体验从而驰骋召唤师峡谷。如今2021LPL春季常规赛即将结束,不知道在后续的比赛中,EDG战队能否在LPL新赞助商雷蛇外设全家桶的加持下重铸昔日LPL霸主荣光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